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服务 > 赛事•技术

关于开展山西省手球裁判员线上培训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30 16:40来源:山西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 ]

晋体球类竞函〔2020〕1号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为加强我省手球裁判员教育培养,普及推广基本栽判知识,更好地服务保障省内各级各类手球比赛,为更多有志于从事裁判工作的教练员、运动员、教师、学生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等,提供有效了解裁判基础知识和规则判罚的机会。同时,也使更多地基层裁判员能够不断巩固和加强栽判知识学习,使更多地运动队能够了解裁判法基本规则和判罚尺度,更好地指导队伍训练。经研究推出此次手球裁判员线上培训学习。

此次裁判员线上培训课程共分8次,将从手球规则讲解开始,逐步进入裁判法方面、手球裁判员考试400题,由浅入深通过更多基础裁判的方法进行授课,利用大量的视频判例来解释规则和裁判法,本期课程将利用“钉钉”APP进行线上教学授课,具体授课时间安排见附件1。

请有关单位和个人根据时间安排,积极参加此次线上裁判员培训学习活动,原则上手球国家一、二级裁判员必须参加此次培训并作为本年度比赛选调裁判员依据。人员名单见附件2.

本次线上培训学习课程不收费,不授予培训证书。  

联系人:魏超

  话:0351-7686574

附件1线上课程时间和内容安排

22020年度山西省手球裁判员名单

      3、二维码。

 


山西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

2020年7月29


附件下载

  • 下载 在线预览

    关于开展山西省手球裁判员线上培训学习的通知附件1、2、3.docx

    文件类型:docx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