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服务 > 宣传文化

关于征集参加“2013年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体育文化展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7-17 09:54来源:山西省体育局 字体 [ ]

各市体育局、各直属单位:

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国家旅游局和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承办的“2013年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将于2013111日在安徽省芜湖市会展中心举行。我省是一个体育文化大省,各地都有丰富的民族、民间、民俗体育,由于受到种种局限,外界了解很少。为展示我省体育文化特色,现向各市征集具有地方特色体育文化的展品,由省体育局统一组织参展,委托省体育旅行社具体承办。请各单位积极参与,推荐出具当地代表性的展品。

一、征集时间

201381日前将参展方案报省体育局科教处。

二、展品范围

以地方特色体育文化为主要内容,重点放在体育历史沿革、体育发展理念、体制机制转变、重大体育历史事件和人物,以及项目的发布与推广、品牌赛事的宣传等发展体育事业上。从历史、物质和精神三个不同的方面,表现运动项目文化和地方体育文化特色。

三、经费筹措

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将以参博付费为基本原则。省体育局负责展位的租赁费和搭建费,各参展单位负责展品版面制作相关费用。

四、联系方式

山西省体育局科教处(太原市大营盘体育路7号)

  编:030012

联系人:周文杰

  话:0351-7686223

  真:0351-7080465

电子信箱:tyjkjc@163.com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