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 竞技体育

女子冰球世锦赛甲级A组赛事8月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3 11:41来源:中国体育报 字体 [ ]

国际冰球联合会北京时间3月22日宣布,2023年女子冰球世锦赛甲级A组的比赛将于8月20日至26日在深圳大运中心举行。东道主中国队,以及丹麦队、挪威队、斯洛伐克队、奥地利队、荷兰队将参加此次比赛,为获得晋升顶级组的机会展开争夺。

该赛事原计划在春季举行,后被延迟。在去年国际冰联女子冰球世锦赛甲级B组比赛中,中国队全胜升入A组。丹麦队则从顶级组降至甲级A组。两队将完成继北京冬奥会后的首次遭遇战。挪威、斯洛伐克、奥地利和荷兰4支球队在去年的甲级A组中已经有过较量。中国队的目标是获得冠军,从而升入顶级组,在米兰冬奥会名额的争夺中获取更多机会。

深圳在去年获得了连续三年举办女冰世锦赛甲级A组比赛的资格,比赛将在拥有18000个座位的深圳大运中心进行,这里曾举办过2011年大运会、NHL季前赛,以及加拿大女子冰球联盟和俄罗斯女子冰球联盟比赛。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