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赵晓春局长赴大宁县太德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组图)

发布时间:2022-10-10 16:43来源:本站 字体 [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2月2日,省体育局新任党组书记、局长赵晓春上任伊始就轻车简从深入大宁县太德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与县乡村扶贫工作干部和群众交流座谈,共商脱贫攻坚大计。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李润民一同调研。

俗话说:“五九六九,沿河看柳”,大宁的“五九”却寒气逼人。老乡年货储备好没?家里温度怎么样?帮扶户病情好没好转?孩子寒假考了多少名?这些问题始终是萦绕在每位局领导心中的大事。赵晓春冒着严寒,翻山越岭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倾听他们的困难和期盼,了解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在茹古村贺九英家中,赵晓春询问老两口小孙子的成绩,当得知能在四十几名同学中排名十六,他十分欣慰,摸着孩子的头鼓励说如果明年这个时候能考进班级前十,就奖励其一个大大的玩具。低保户冯廷珍患有心血管疾病,之前还做过心脏搭桥手术,常年需药片维持,赵晓春十分沉重地拿起药盒,详细了解药物的价钱,询问他的病情,并祝福他早日康复。在村民冯生平家中,他抱起六岁的小姑娘冯子怡,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和梦想,祝愿她健康成长。

赵晓春充分肯定了省局扶贫干部的工作,他说,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攻坚深度贫困,发扬体育人能吃苦,善作战的精神,推动脱贫攻坚不断取得新成效。脱贫攻坚要靠实干。要压实责任,靠过硬的作风和真挚的情感真抓实干,以钉钉子精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落地见效,确保真脱贫、脱真贫,为决胜全面小康奠定坚实基础。赵晓春指出,当前年关将至,稳定压倒一切,要更加关心群众的衣食冷暖,确保他们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期间,赵晓春还同大宁县政府主要领导座谈,商议今年的扶贫计划,并赴县体育中心和田径场地实地调研,协调解决帮扶建设配套资金问题。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