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碧桂园·凤麟府”杯第三届晋中城市乐跑大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3来源:本站 字体 [ ]

8db6a04ead0c447e8512a20cac397869.jpg

    春日暖阳,万物生发,正是亲近自然、舒活筋骨的好时节。在晋中人民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晋中两会胜利召开之际,3月31日上午,“碧桂园·凤麟府”杯第三届晋中城市乐跑大赛激情开赛。吸引了来自全市及周边地区的共计1210名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们按年龄、性别分为四个组别,沿文苑街、中都路,在大学街折返至文苑街环形路段进行比赛。在总长约8.5公里的赛程中,奔跑中的选手们奋勇争先,挑战自我,体验运动的快乐。

12383ffd08484349bda4ea2c90f0f964.jpg

上午九时整,在一片欢呼声中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由晋中市体育局指导,晋中市体育总会主办,晋中市长跑协会承办,“碧桂园凤麟府、晋中碧桂园”协办,以“强健体魄、阳光生活、共享青运、健康晋中”为主题,既是充分践行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精神要求,也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大背景中,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通过办人民满意的体育,办群众方便参与的体育,不断激发群众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让更多的人从观众变成选手,从幕后走到台前,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3d35dad4773a400597eaeebe05f5f9e8.jpg

    同时,晋中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借此契机向广大市民发出了全民健身倡议书,倡导大家科学健身、快乐健身、人人参与、全民健康。

5910c04d22674c98adf3ffd0b2a6da84.jpg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甲组冠军由赵孟虎获得,男子乙组冠军由张凤玉获得,女子甲组冠军由景高蕾获得,女子乙组冠军由李满娣获得。

ebffb1edbb8740009db9f6e6c4475da5.jpg

    随着颁奖典礼的结束,晋中市第三届乐跑大赛也缓缓落幕。看到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是这次比赛最大的收获。在倡导运动健康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晋中人民积极向上、永不言弃的豪迈情怀,为新时代的晋中发展再一次凝心聚力。感谢为本次比赛辛勤付出的每一个人,让奋发向上的运动精神、乐观积极的能量去填满晋中每一个角落,为晋中的新时代贡献最大的力量。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