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山西省青年健美健身邀请赛在太原结束(组图)

发布时间:2022-10-10 16:45来源:本站 字体 [ ]

5月20日,“和信杯”山西省青年健美健身邀请赛在太原圆满结束。


来自全省40余支代表队的15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他们出自二十二所高校和十余支健身机构,为期三天的赛事吸引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2018年山西省青年健美健身邀请赛是由山西省健美健美操协会和山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联合主办的面向高等院校健美健身爱好者及社会青年大众的非专业赛事,同时也为不同级别的青年健美健身爱好者们提供了交流学习、展示自己和积累参赛经验的平台。

本此赛事是在尝试多种商业合作模式下,第一次在商业购物中心举行,使健美健身赛事与广市民群众零距离接触,做到了最大化的健美健身赛事推广和运动项目的普及和宣传。赛事即满足了社会全民健身快节奏的发展趋势,还吸引了外籍选手的参赛,为赛事增加了国际范儿,赛事策划安排上,也拉近了老百姓和运动员的距离,让大家更加直观的了解健美健身赛的体验情况。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