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山西体育中心音乐喷泉和园区灯光秀正式面向广大市民开放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3来源:本站 字体 [ ]

3.jpg

为全力筹备2019年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及第十五届山西省运动会,展示山西体育中心新面貌,发挥园区旅游观瞻功能,宣传推介二青盛会、省运动会开闭幕式及各项国际、国内各项赛事在山西体育中心举办,让人民群众共享山西体育改革成果,不断汇集人气、蓄力二青。经过前期紧张施工和周密筹划,借“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山西体育中心于6月1日晚20:00举行了园区音乐喷泉、灯光秀活动,并正式面向社会开放。广大市民群众和运动员、教练员、体育工作者近万人一同参加了活动,共同观赏本次园区灯光景观秀,受到广大市民的高度评价。

4.jpg

本次活动,由山西体育中心音乐喷泉与园区灯光秀两部分组成,喷泉喷洒随着音乐变得律动悠扬、水舞激昂,水柱摇曳多姿、千变万化,而泛光改造工程所展现的全园区灯光秀,更将山西体育中心各大场馆融为一体,绚烂夺目,极为壮观,红灯笼体育场犹如钟灵大鼓,“三联馆”宛若腾龙之躯,训练基地A、B馆恰似七彩祥云。在澎湃的器乐声中,龙腾盛世,祥瑞之至,山西体育中心将成为广大市民健身和观赏美丽夜景的最佳选择地。

2.jpg

广大市民举家前来观赏之余,纷纷表示对此情此景的震撼与欣喜,对山西体育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体育改革带来的全民健康生活和惠民利民政策表示赞赏。希望山西体育事业继续“乘盛世之风蓬勃发展,聚全民之力蓄势翱翔”。

9.jpg

山西体育中心音乐喷泉项目属山西体育中心园区景观升级改造工程,是山西体育喜迎四方宾朋、彰显地域文化特色的亮点工作,是园区景观的“点睛之笔”。其中包括篮球人雕塑、音乐灯光喷泉、艺术舞台、灯笼等多项极具观赏性的作品,是山西体育特色与现代城市艺术的高度融合体。在该项目正式开放后,山西体育中心将在国家规定的重要节假日和国际、国内比赛日开放音乐喷泉,并对社会公示音乐喷泉开放的时间。

1.jpg

6.jpg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