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精彩落幕

发布时间:2022-11-13 10:14来源:本站 字体 [ ]

IMG_2686.jpg    

    乒坛争霸刚刚落幕,羽林江湖硝烟再起。6月 11日—13日,山西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省全民健身中心羽毛球馆举行,来自省直机关65家单位的50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踊跃报名参赛,挥拍上阵。

IMG_2878.jpg IMG_3292.jpg

    本次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包含混合团体赛、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四个项目。赛事要求每名运动员最多可报名两个项目,以最大程度地吸纳各厅局职工参与其中,确保更多羽毛球爱好者能走向赛场,释放能量,挑战自我。

IMG_3193.jpg IMG_2528.jpg

    虽然比赛只有短短三天,但分组循环赛、淘汰赛、淘汰附加赛等各环节的激烈比拼可是一场也不能少,各单项的最终名次均在最后一个比赛日见分晓,可谓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各厅局的羽球达人使出“十八般武艺”,无论是网前小球的搓、勾、推,还是中后场的吊、劈、扣,都颇具专业范,尽显智慧与力量。场上选手你来我往,每球必争,让平时在球友圈中“独孤求败”的业余高手们找到久违的“棋逢对手,将遇良才”的酣畅感受。比赛激烈程度简直凶到模糊,相机也很难清晰捕捉飞快的羽毛球,在场观众无不感叹机关单位羽球高手的卧虎藏龙。

IMG_3008.jpg

    经过精彩激烈的比拼,省交通厅、省水利厅、山西联通取得混合团体赛的前三名,刘小白(省人社厅)、赵怡(省科技厅)、马晓雷(省发改委)杀进男子单打前三甲,张志成/王彦龙(省质监局)、马晖/田海辉(山西联通)、于强/李正(省交通厅)三组最强搭档荣膺男子双打前三名,混合双打前三甲由刘荣军/郗燕(省交通厅)、韩小林/蔡晋(省林业厅)、李岩/张倩妮(省水利厅)摘得。省直工委、省社体中心、省全民健身中心相关领导为获奖运动员及获奖单位颁奖。

IMG_3019.jpg IMG_2610.jpg

    省全民健身中心作为本届省直机关运动会羽毛球比赛、拔河比赛的场地提供方及后勤保障方,相关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被活动主办方授予“优秀贡献奖”。

IMG_3358.jpg

    近年来,我省羽毛球运动方兴未艾,越来越多的人把打羽毛球当作是一项强身健体的时尚运动,闲暇时间,总能在体育馆、俱乐部等健身场所追寻到羽球爱好者的身影。随着习练人群的增多和社会各界的重视,业余选手的水平也在不断提升,2017年天津全运会群体项目羽毛球比赛中,我省选手就曾为山西摘得一枚银牌。我省民间羽毛球运动的蓬勃发展在本次省直机关运动会上也可见一斑,在全部五个比赛项目中,羽毛球项目是参赛单位和参赛人数最多、受关注程度最高的一项赛事。相信本次赛事的举办,也会让更多机关职工爱上羽毛球,爱上运动,走出家门,感受体育运动带来的轻松与畅快。

IMG_3419.jpg

IMG_3384.jpg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