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副省长张复明接见全省体育工作者代表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3来源:本站 字体 [ ]

AAAIMG_4110.jpg    

    8月8日,在第十五届省运会即将开幕之际,山西省副省长张复明在太原亲切接见全省体育工作者代表。张复明强调,办好省运会,聚焦二青会,山西体育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时机。全省体育战线工作者要抢抓机遇,不辱使命,团结进取,趁势而上,在创建体育强省的新征程中再做贡献,再立新功;要奋力拼搏,在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上再创佳绩,不断开创山西体育的新局面。

519638483875047776.jpg

    当天下午,山西体育中心田径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张复明同参加会见的代表亲切握手,不时交谈并合影留念。他向受接见的代表及全省体育战线的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和体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我省体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体育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全民健身蓬勃开展,竞技体育成绩显著,体育产业逐步壮大,体育改革不断深化,人民健康水平明显提高,精神文化生活日益丰富。体育事业的每一点进步,体育活动的每一项收获,都倾注着全省广大体育工作者的不懈努力,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

45915588376788075.jpg

副省长张复明讲话

    张复明指出,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承担着提高人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激励广大群众追求卓越、突破自我的重要功能,在全省转型综改进程中也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党的十九大发出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伟大号召,这是对体育战线的动员令、冲锋号。广大体育工作者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把人民作为发展体育事业的主体,把满足人民健康需求、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要把体育事业融入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大格局中去谋划,深化体育改革,更新体育理念,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要传承中华体育精神,把竞技体育搞得更好、更快、更高、更强。要扎实推进全民健身,把群众体育搞得更亲民、更深入、更普及。要进一步壮大体育产业,把体育产业搞得规模更大、产品更丰富,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要全民动员,精心组织,高质量做好二青会筹备工作,努力举办一届精彩、惠民、难忘的体育盛会。

40680906841731764.jpg

省体育局局长赵晓春主持

    省体育局领导,省体育总会主席,省体育局直属单位及机关处室负责人,各市政府领导,各市体育(文化)局局长,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全国青少年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在天津全运会上获得竞技体育项目金、银牌的运动员及主教练等参加接见。

490792675521468519.jpg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