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第十五届省运会举重比赛鸣金收兵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3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 ]

8月15日,经过5天鏖战,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国兴荣杯”举重比赛(竞技体育组)在阳曲一中体育馆鸣金。太原代表队获10枚金牌成最大赢家,大同代表队夺7金排名次席,长治代表队以6枚金牌位居第三。太原、阳泉、忻州分别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省运会举重比赛设男女甲组、男女乙组4个组别30个级别,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竞赛规则,各级别进行抓举、挺举两项比赛。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彰显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1IMG_1005.jpg 1IMG_0925.jpg

    本次比赛由山西省体育局、太原市人民政府主办,太原市体育局承办。通过赛事,给全省年轻举重运动员提供了一个高水准的竞赛平台,达到了锻炼队伍、提高水平、发现后备人才的目的。对于赛事在阳曲举办,阳曲县委、县政府及阳曲一中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全力做好竞赛及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