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踢球吧,宝贝”—山西省足球协会全国娃娃足球宣传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3来源:本站 字体 [ ]

9月28日下午,“踢球吧,宝贝”—山西省足球协会全国娃娃足球宣传月活动在太原沃德兰·东大幼儿园东景园启动,山西省足球协会主席李振生等嘉宾出席启动仪式,并与小球员为活动开球。

娃娃足球1.jpg

本次活动受山西省足球协会委托,山西派迪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沃德兰东大教育集团共同承办幼儿园的孩子们表演了足球操和啦啦操,山西派迪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幼儿园捐赠了100颗足球。

娃娃足球2.jpg

李振生表示,足球是世界上最受人喜爱的体育运动项目之一,娃娃足球活动倡导踢出快乐、踢出梦想,萌动足球、快乐健康,小小足球、健康心智理念,有助于培养幼儿乐观向上、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意志品质,让孩子们健康成长。

娃娃足球3.jpg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中国足球协会推行的“小足球开启大梦想”主题,山西派迪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优秀足球教练走进幼儿园,突出趣味性、游戏性,引导3-6岁幼儿参加足球活动,传授幼儿足球技能,让孩子们感受足球运动的气息。

娃娃足球51.jpg   娃娃足球52.jpg

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趣味十足的足球游戏,也有幼儿足球比赛。在教练的带领下,孩子们从热身运动开始,踢球、运球、停球、过障碍、射门,在运动场上奔跑,玩得不亦乐乎。

娃娃足球4.jpg

同日,2018年全国娃娃足球工程宣传月活动在全国同步启动,主会场设在北京,各地设分会场,以活动展示、专题发布、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展示幼儿足球风采,为全国娃娃足球工程提供平台,吹响行动号角,以快乐健康、游戏主体、培养兴趣为主旨,以3-6岁儿童为对象,广泛开展幼儿足球活动。

娃娃足球6.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在少年儿童中普及足球项目,提高幼儿基础运动能力和基本足球技能,为青少年阶段参与足球运动打下良好基础,逐步实现做大做强中国足球人口的目标,中国足球协会与教育部门开展足球启蒙教育,发动各会员协会、社会青少年足球培训机构、幼儿教育集团、有关院校和科研机构等社会力量,共同促进幼儿足球活动有效开展。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