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省体育局领导干部赴晋中女子监狱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3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 ]

    兴廉政之风,树浩然正气。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0月31日,省体育局机关党委组织局系统处级领导干部、公务员及部分二青会工作人员共计45人赴晋中女子监狱进行廉政警示教育。

    在监狱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服刑人员监管区,亲眼目睹了“高墙电网”内的铁窗生活,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在监狱警示教育基地,通过聆听和见证一些公职人员在金钱和权力面前私欲膨胀,罔顾党纪国法,最终锒铛入狱的人生轨迹,每名同志都受到了强烈和深刻的警示。在监狱礼堂,通过一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和职务犯罪题材情景剧《贪婪的代价》的情景再现,大家深深地感到,法律是威严的也是无情的,谁触犯了法律,谁就会受到法律的制裁,从党的干部沦为身陷囹圄的罪犯往往就是一念之差。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严于律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堂堂正正做人,规规矩矩做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观念,正确对待和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党风廉政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省体育局党组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大力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充分发挥反面教材和反面典型的教育警示作用,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惩戒机制,营造崇廉拒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局机关办公室、法规处、经济处、机关党委负责人和举摔柔中心、射击射箭中心、田径中心、体操中心、游泳中心、财务核算中心、宣传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