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省局领导与山西体育职业学院师生共迎元旦佳节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2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 ]

欢歌笑语辞旧岁,扬帆起航谱新章。12月26日,在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山西体育职业学院举办2019年元旦联欢晚会,山西大学党委书记符惠明,省体育局领导袁乃平、李润民、程中平出席晚会,与学院师生共度欢乐时光,共迎新年的到来。山西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洁、院长曹景川等学院领导及省体育局机关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也来到现场,共享这场绮丽多彩的视听盛宴。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舞蹈《飞扬的青春》中拉开序幕,动感的音乐配上火热的舞姿,瞬间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小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三句半《筑梦路上》、舞蹈《青春阵线联盟》、情景剧《美女戏狮》等16个节目轮番上场,或浩然正气,或激情昂扬,或轻快优雅,或活泼动感,一次次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传递着满满的青春正能量。

体育院校的节目表演,怎能少得了体育特色。诗朗诵《小白球大梦想》将高尔夫球运动的文化与乐趣柔情诉说;舞蹈《拉丁风》将体育舞蹈的活力潇洒和浪漫妩媚演绎得淋漓尽致;武术表演《精武魂》气吞山河,撼人心魄,让观众在欣赏中华武术独特魅力的同时,感悟人生的真谛;由学院师生带来的模特表演《健美之韵》既有力与美的结合,又有古风与现代潮流的碰撞,一幅跨越时空的风韵美就此孕育而生……

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两个小时的精彩晚会在观众意犹未尽中画上句号。此次联欢晚会不仅表演内容丰富多样,而且表演形式锐意创新,极大地展示了山西体育职业学院师生的艺术功底和专业素养,秀出了广大师生的文情才气和阳光自信,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