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2018-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太原站)射击射箭项目冬令营开营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2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 ]

如果你人生第一次踢球就能得到梅西、C罗的指导,如果你第一次接触篮球就有詹姆斯、杜兰特陪在左右会是什么感受?1月20日,2018-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太原站)射击射箭项目冬令营在太原市实验中学开营。王智伟、祝姗姗等这个星球上最优秀的射击射箭项目运动员坐镇亲授,来自全省10个市县80多所学校5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其中包括五台县永兴小学、临汾大宁县二中、太德乡小学等部分特色学校和贫困地区的学生。

本次活动由山西省体育局主办,山西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和山西省射箭协会、山西省射击协会承办,太原市实验中学以及省城部分射击射箭俱乐部共同协办。开营仪式上,学员们不仅在射击射箭世界冠军的指导下现场体验了项目的魅力,更有幸欣赏了太原师范学院和山西大学射箭队进行的礼射文化展示。据悉,冬令营期间除了安排营员学习射击射箭项目基础技术和器材讲解外,还会有射击射箭文化历史讲解的环节,为学生与社团之间架设起了沟通的桥梁,激发青少年参与社团、参与体育、用心实践的热情。

本次冬令营是以今年在我省举办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为契机,为适应新时代青少年体育发展需要,构建青少年体育新格局、新机制,推动体育强省、体育强国建设,创造一个弘扬传统体育文化,加强项目宣传,培养青少年能文能舞,亦动亦静,展现青少年精神风貌,张扬年轻一代的独特个性的平台。

射击射箭作为两个时尚又传统的运动项目,对青少年的身体发育、心理素质培养、注意力集中等有着非常好的促进作用。这次活动的举办是为了更好地普及我省射击射箭项目的优秀传统文化,推进射击射箭运动进校园,使广大青少年能够有机会近距离地接触高水平的竞技体育运动,感受射击射箭运动的魅力,也必将推动山西射击射箭项目后备队伍的建设。

(宣传中心 付翀)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