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山西体育新闻媒体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9 17:27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 ]

130日,山西体育新闻媒体工作座谈会在山西体育中心运动员之家召开。省体育局局长赵晓春向广大体育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问候,衷心感谢广大体育新闻工作者长期以来对山西体育事业的支持和帮助。省体育局副局长袁乃平主持。

  

10余家新闻单位参会发言。大家一致认为,2019年二青会在我省举行,是山西转型发展中的一件大事、盛世,各新闻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系统策划,齐心协力助力盛会。结合各单位的不同特点,大家还提出一系列意见、建议和设想。会场发言踊跃,交流直言不讳,气氛坦诚热烈。

赵晓春同新闻界朋友面对面交流听诤言,心贴心沟通谋发展,积极回应媒体代表发言,向大家诚挚的建议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省体育局在体育改革大旗下的工作思路,表达了希望以积极开放的心态,广泛同媒体开展合作的良好愿望。赵晓春表示,当前体育宣传工作要抓住重点,尤其是二青会宣传报道中,要找亮点、找特色、找角度,创作出更多百姓喜闻乐见的好作品,充分展示我省改革发展的良好形象。赵晓春指出,尽快成立山西体育记者的社团组织,建立体育信息数据库,要建立体育宣传人才智库,为我省体育宣传工作建言献策,要充分了解二青会报道中媒体的需求,更好地为大家服务。赵晓春表示要加强省局同媒体圈朋友的联系,主动作为,创新沟通形式诚恳希望广大新闻单位与体育战线紧密携手,推动体育与媒体更好融合,为体育事业改革发展营造更好环境。

(宣传中心 付翀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