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省体育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2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 ]

会  场

    2月22日,省体育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大会,迅速传达全省动员会议精神,进一步组织动员全局党员干部,以饱满的奋斗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大讨论中,在局系统掀起大讨论热潮。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晓春讲话,局领导杜荣、王福、袁乃平、程中平出席,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李润民主持。局系统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有关行业俱乐部负责人参加。

赵晓春安排部署省体育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

    赵晓春强调,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各项部署上来。以大讨论牵引全年工作开局,紧密围绕二青会重点工作,创新改革方略,开拓改革领域,推进深度融合,狠抓工作落实,以时不我待的奋斗意志,努力推进全省体育改革向纵深推进。

杜荣传达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赵晓春表示,要充分认识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引导全局党员干部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以积极向上的干劲、敢闯敢试的拼劲、不懈奋斗的韧劲,强力促改,主动求新,深入谋转,勇于任事。进一步引领局系统各级领导干部针对存在问题进行自我革命,刀刃向内,逐一破题,真正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在全局来一场学习的革命、思想的革命、工作的革命,来一次理念的大提升、本领的大提升、作风的大提升,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把中央及省委的重大决策落实好。

王福宣读省体育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

    赵晓春指出,要准确把握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要任务,对照省体育局实施方案,抓好落实。重点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找准本单位和自己身上的具体表现,把破和立结合起来,把不合时宜的惯性思维与做法破除掉,把高标准、严要求立起来,见人见事、入脑入心,有针对性制定改进举措,明确奋斗目标,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坚决防止空泛议论、学用脱节。重点抓好以下几个关键环节,即动员部署、学习讨论(研讨会)、邀请国内省里有关专家、发达省份改革典型或我省先行先试榜样作专题报告、对标一流述职评议、表彰奖励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和个人、开好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谋划和建设一批体育重大转型项目、推出一批重大改革任务和先行先试工作和总结交流。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省委总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可适当丰富自选动作,把大讨论贯穿到体育各项工作中去。

微信图片_20190222184630.jpg

李润民主持会议

    赵晓春要求,要全力确保“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取得实效。全局系统要深入贯彻省委决策部署,全力做好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工作,推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竞技体育竞争实力,推进体育产业加快发展,全面做好各项支持保障性工作,大力推进足球事业发展和职业体育发展,全面加强体育系统自身建设,确保在“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上取得实效,以大讨论推动体育各项工作,全力推进我省体育工作实现快速发展和全面进步,完成好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体育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222184716.jpg 微信图片_20190222184721.jpg

部分单位及行业俱乐部作表态发言

李润民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站位,把大讨论作为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程,在全局兴起大讨论热潮。要精心组织领导,落实好“十个关键环节”等重点要求,结合二青会办赛参赛以及各部门各单位的工作实际,高质量搞好各项工作。要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工作、对标一流、争创佳绩,确保实现“六个新突破”,带动各项工作和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把二青会办成一届精彩、惠民、难忘的盛会,为全面开创山西体育事业改革开放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222184659.jpg

参会人员 

会上,杜荣传达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王福宣读了省体育局《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山西体育职业学院、省举摔柔中心、大同航校、省体育产业中心、山西兴瑞职业篮球俱乐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宣传中心 张豆豆)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