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赵晓春会见中体产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卫东一行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2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 ]

3月12日,省体育局局长赵晓春会见了中体产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卫东一行,双方就加强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省体育局副局长王福出席并作推介,中体产业集团副总裁杨力、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李润民出席。

赵晓春对王卫东一行莅晋合作表示欢迎。他说,山西体育产业近年来坚持将融合发展和创新发展作为发展的重要路径,围绕“体育+”发展模式同各市场主体全面开展合作,重点在高水平赛事、健身休闲产业、通用航空事业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山西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希望作为中国体育产业“国家队”中体产业集团,能进一步加强同我省的合作,在管理模式、赛事资源、观念认识等诸多方面关心支持山西,助力我省转型发展;希望双方能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定期合作,达成更多共识。

王卫东对赵晓春的说法表示认同。他说,中体产业集团在高端品牌赛事策划、资源平台整合、场馆及赛事运营等方面具有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优化资源配置,加强资源整合,推动深层次、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王福介绍了省体育局重点工程情况,同时希望中体产业集团能在二青会资源开发等方面加强对山西的指导。

会后,双方签订了《山西省体育局同中体产业集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实地考察了省体育博物馆、省全民健身中心和五龙沟片区等三个升级改造项目。

(宣传中心 付翀)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