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局领导深入大宁县太德乡参加进村服务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2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 ]

4月9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晓春连夜赶赴大宁县太德乡进行调研服务指导倾听一线声音,现场解决问题,推动政策落地实施。副巡视员李润民、程中平一同调研。

  

在太德乡,他们走进农户,与村民深入交流,了解基层群众期盼,详细询问惠农政策落实情况,还面临哪些需要解决的问题,现场协调相关部门进行研究、开展帮扶。赵晓春强调,当前要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抓住有利时机,迅速行动,着力做好今年春耕备耕各项工作,打好今年农业生产第一仗;扶贫干部要带头打破思想束缚、树立市场观念,破除安于现状、因循守旧思想,用改革创新的精神破解“三农”发展的难题,苦干实干、奋发作为,在巩固脱贫攻坚的基础上加快建设美丽乡村,努力走出一条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之路,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期间,赵晓春主持召开座谈会,围绕脱贫攻坚、基层党建、乡村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与村“两委”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干部和村民代表等展开深入交流,听取相关意见与建议。赵晓春指出,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他充分肯定驻村工作队“大讨论”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要求驻村扶贫工作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一流标杆,勇于改革创新,争取更大作为。

赵晓春、李润民、程中平等还分别看望了结对帮扶困难户。

宣传中心 付翀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