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赵晓春出席大型人物传记《山西体育70年70人》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2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 ]

5月6日,大型人物传记《山西体育70年70人》启动仪式在太原举行。省体育局局长赵晓春、省作家协会主席杜学文出席并讲话。省体育局副局长袁乃平主持会议,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张锐锋介绍有关作家情况。

赵晓春对杜学文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二青会筹备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山西体育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山西体育越发展越需要文化的浸润,越需要学问的滋养。一直以来,省体育局都致力于让体育插上文化的翅膀,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在运动员文化教育、体育文化大讲堂、运动文化挖掘、博物馆藏等方面进行了诸多有益的尝试。希望双方以这次访问为契机,继续深化各领域、各层次、各种形式的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杜学文一行高度赞誉了在不同历史时期为我国体育事业做出杰出贡献,把青春热血奉献给祖国的运动员、教练员等。他表示,体育强壮人的体魄、文化强化人的灵魂,省作协承接大型人物传记《山西体育70年70人》这项工作十分有意义。他同时指出现在面临着时间紧、任务重、质量要求高的压力,希望双方密切配合,合理安排人力,精心组织实施,以传世之心锻造传世之作,潜心创作无愧于新时代的伟大作品,著书耀二青。

会谈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山西体育中心。

(宣传中心 付翀)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