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香港特区驻武汉办代表团访晋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2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 ]

    5月21日,香港特区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副主任梁文广一行六人到访山西,就香港参加二青会相关事宜进行对接,并实地了解考察青运村及山西体育中心建设。省港澳办副主任郝文杰、省体育局副局长袁乃平等陪同。

    在青运村,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运动员餐厅、运动员公寓、志愿者中心。鳞次栉比的特色楼宇、洁净优美的居住环境、功能完备的生活设施、规划有序的功能区域等让他们眼前一亮,纷纷称赞青运村选址合理,为广大参赛运动员提供了环境好、服务佳、设施全的住宿条件。香港特区也将选拔优秀的志愿者来山西参与二青会、服务二青会、宣传二青会,为二青会成功举办贡献香港力量。

    在山西体育中心,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红灯笼体育场、游泳馆、体育馆、自行车馆、射击射箭馆和运动员之家,实地了解考察山西体育场馆建设、体育项目发展及体育人才建设。在自行车馆,正巧赶上二青会场地自行车预赛如火如荼,场内人声鼎沸、激战正酣,代表团一行饶有兴致地落座观赛,现场了解山西承接赛事的相关情况,学习交流体育赛事举办经验。

    考察结束后,代表团一行表示,山西一流的体育场馆、优秀的人才队伍、浓郁的赛事氛围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期待能在8月份再来山西,观看二青会开闭幕盛况及决赛。同时,希望能借助二青会契机,与山西加强沟通联系,展开体育交流合作,推进双方体育事业发展。袁乃平对香港代表团的观点非常赞同,表示将认真研究部署,加快推进落实,将双方交流合作的愿景落在实处,切实达成合作具体成果。

(宣传中心  张豆豆)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