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山西女足创造历史首夺全国综合性运动会桂冠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2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 ]

6月29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足球项目社会俱乐部组十一人制女子U13冠军争夺赛在苏州太湖足球运动中心进行,山西队勇夺桂冠,这也是我省首次夺得的全国综合性运动会女子足球冠军。二青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山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袁乃平观看比赛,向队员们表示祝贺,亲切勉励运动员、教练员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

铿锵玫瑰,雨中拼搏,魅力绽放。决赛中,我省U13女足队员和山东郯城聚能足球俱乐部队员闪亮登场。开场哨吹响,比赛正式开始。对方整体队伍年龄上大一岁,占有绝对的身高优势。面对强手,尽管瓢泼大雨,我省小队员毫不畏惧,敢打敢拼,展开猛烈进攻,在其他队员的配合下,17号队长丁炎慧凭借灵活的技术、超人的速度破开对方大门,刚开局便先取一分。对手也不甘示弱,积极组织防守反击,取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上半场1:1双方握手言和。

下半场开始,雨越下越大,小队员们丝毫不受天气影响,努力拼搏,屡次将球打入对方禁区,18号李诗然抓住机会突破射门为本次比赛画上句号,最终我省以2:1战胜山东队。

站在冠军领奖台上,队员们激动万分,倍感自豪。赛场上精彩的发挥,离不开教练的正确指导,离不开队员们的刻苦训练。她们是山西足球的骄傲,这个时刻将被载入史册。

(山西体育职业学院张新爱  宣传中心王宏德)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