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长安新能源汽车成为二青会官方指定用车

发布时间:2022-10-10 17:13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 ]

7月4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官方指定用车——长安新能源汽车交车仪式在山西体育中心举行。

仪式现场,相关企业负责人车辆各方面性能和优势做了介绍并表示赞助二青会不仅仅是因为该企业有意积极促进我国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更是因为二青会“绿色办赛”理念与品牌理念紧密契合。作为二青会合作伙伴,企业将全力以赴做好二青会汽车服务保障工作

二青会资源开发部门有关负责人对山投集团及下属单位新能源科技公司对二青会做出的贡献表示认可将全力做好资源回报工作,为赞助企业展示形象提供全方位服务。

为倡导“绿色环保、低碳出行”,山投新能源科技提供的服务车辆为全新的新能源汽车,该批车辆已全部办理《太原市网络预约出租车资格证》。接下来由山投网约车部门负责所有服务车辆的整备、调度和管理及司机的招募、培训和管理。

(宣传中心 王宏德 付翀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