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太原航校尧城机场全力保障森林灭火任务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2来源:山西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 ]

机组:“尧城塔台,灭火飞机阻燃灭火剂加装完毕,灭火飞行准备就绪,请示开车。”

塔台:“可以开车。”

机组:“灭火飞机准备就绪,请示起飞”。

塔台:“可以起飞”。

从尧城机场起飞的灭火飞机,飞向晋中榆社森林火场执行任务。

“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3月19日上午,山西省太原航空运动学校接到省应急管理厅任务通知,要求配合做好晋中地区森林灭火相关保障工作。太原航校接到任务后,按照省体育局要求全力做好保障工作的指示精神,在第一时间召开紧急动员会,安排各项准备工作,明确责任分工,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就地面勤务、航务管制、灭火水源、航空油料、特种车辆、人员食宿等工作做出详细安排部署。在保障好森林灭火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外来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截至3月22日上午11:00,已有72架次飞机从尧城机场起飞赴晋中榆社执行森林灭火任务,太原航校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