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省城群众春季全民健身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2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省委建设“体育山西、健康山西、幸福山西”要求,在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4月5日2020年省城群众春季全民健身活动启动,唱响全民健身主旋律,展示省城人民新风貌。

最美人间四月天,花木竞发,春光明媚。在滨河体育中心主会场,在小店区学府公园、迎泽区迎泽公园、杏花岭区龙潭公园、尖草坪区金桥公园、万柏林区玉门河公园、晋源区体育公园等活动现场,数千人以广场舞、太极拳、秧歌、健身操等多种健身方式表达热爱自然、追求健康生活的美好愿望。广大市民防护有序,尽享运动魅力。

本次全民健身活动与当前疫情防控、春季护林防火、清明移风易俗等结合起来,让广大群众运动起来,让经济社会活跃起来,发挥体育对促进人民群众健康、提高幸福感获得感、打造高品质生活方面的积极作用,促进文体旅融合,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