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省体育局党组书记赵雁峰赴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2来源:本站 字体 [ ]

5月19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赵雁峰赴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局二级巡视员程中平陪同。

IMG_0015.JPG

赵雁峰对中心工作表示认可,并对下一步工作寄予厚望。他指出,射击射箭中心有着优良传统,是我省竞技体育发展的重要力量,同时对中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好发展。在提升竞技备战实力的同时在党建、文明创建等方面全方位发展,着力锻造一支忠诚、爱国、坚韧、担当的铁军。虽然目前中心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要巩固、拓展、补齐短板,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国际国内大赛上为国争光、为省争光。二要抓好稳定。面临改革要以讲政治的高度,落实好省委的决策部署,抓好单位的团结稳定,要把相关会议精神吃透,和大家讲明白讲清楚,同时做好干部职工的思想工作。三要抓好疫情防控。疫情防控对训练备战工作冲击很大,打乱了原有的备战计划,目前赛事日程未定,中心要积极做好应对。他希望中心在今后工作中能够补齐短板、强化优势、全面发展,着力锻造一支忠诚、爱国、坚韧、担当的铁军,为我省竞技体育的发展、建设“体育山西、健康山西、幸福山西”做出积极的贡献。

IMG_0004.JPG

程中平表示,要倍加珍惜和呵护中心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传承和发扬中心特有的“国防体育精神”和“扁担弓、争气弓”精神,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力争在今后的备战过程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要全力做好国家队重点运动员的保障工作,做到一人一策。要围绕金牌,精准发力。要继续以文明创建为抓手,进一步形成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良好局面,把单位全面建设抓好。要充分发挥好品牌赛事的带动作用,扎实做好体教结合,拓展项目的社会影响力,为我省射击射箭项目可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IMG_0011.JPG

会上,中心主任代表班子就单位基本情况、近两届全运会任务目标完成情况以及两个周期以来训练备战、后勤保障以及重点运动员情况等进行汇报。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