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省体育局与华舰集团举行工作对接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2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 ]

6月15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雁峰同华舰体育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晓春举行工作对接,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交流。

赵雁峰表示,省体育局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山西体育事业、体育产业发展改革的有关决定和要求,全力支持华舰体育控股集团。赵雁峰强调,要蹄疾步稳,实事求是做好各项工作,他希望双方能建立常态化会晤机制,求大同存小异,实现互利共赢,双方要定期不定期召开联席会议,推进工作。

赵晓春感谢省体育局对华舰集团的支持帮助,他介绍了公司改革工作初步进展,同时就土地、人员划转,划转单位清产核资以及有关工作事宜作了简要说明。他希望双方加强协商,及时沟通,共同为体育山西、健康山西、幸福山西作出贡献。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乃平,局二级巡视员李润民、程中平,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华舰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振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福,总会计师栗兴仁等参加会议。

(宣传中心 付翀)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