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局系统老同志健身防疫迎重阳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2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10月23日,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满足老同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让老年人生活得更幸福、更快乐局人事处组织部分离退休人员在晋阳湖开展“健身防疫迎重阳”活动。

秋日的晋阳湖空气清新,湖浪轻涌。老同志们举着小红旗,乘着轻盈的秋风,漫步湖边小径,边看边行,相互交谈,兴致盎然,展示了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采。参加健步走的退休老同志说:“健步走活动科学、便捷、安全,既锻炼了身体,还能见到老同事,非常开心。”一路上老人们话家常、聊时事,欢声笑语。弘扬敬老文化一向是中华民族优秀的文化传统,为圆满组织好活动,局人事处安排了两名医务人员全程陪同,同时精心准备了节日小礼物送给老干部们,处处都体现了我局对老干部的关心与爱护。

活动结束时大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用实际行动关心、支持山西体育事业的发展,继续为“体育山西、健康山西、幸福山西”的建设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近年来,在省局党组的高度重视下,我局的老干部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局机关、各单位把老干部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更加关心、支持老同志工作,使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 付翀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