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局领导为各运动中心揭牌并调研体能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2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11月4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雁峰为省重竞技运动中心揭牌并调研体能中心。他强调,各训练中心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科学训练、狠抓备战,坚决完成好同省局党组签订的目标责任。局二级巡视员程中平一同调研并为其他运动中心揭牌。

赵雁峰指出,省重竞技运动中心有着光荣的历史传统、深厚的文化积淀、成熟的训练理念和一大批敬业优秀的教练员。希望中心能继续弘扬“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利用好冬训狠抓体能,努力提高专项技术综合实力,为明年的资格赛和决赛打下扎实的基础。赵雁峰强调,我局备战奥运会、全运会任务艰巨、形势严峻,各中心要形成“眼睛向下看,围着运动队转”的良好风气,急运动队所急,想运动队所想,真正把我局的工作重心转移到训练备战上来。

山西省体育局体能训练中心位于体育中心射击射箭馆西二楼,总建筑面积达4259.8平方米,分为测试与评估区、激活与放松区、功能性训练区、爆发力训练区等,可为省内的高水平优秀运动员备战国内外大型赛事及日常训练提供科学化体能储备、功能训练、运动康复等方面的数据支撑。赵雁峰一行仔细察看中心功能设施,详细询问使用、监测、维护情况,要求工作人员加强培训,不断更新理念,努力提高运动队训练备战的科学性、有效性,为我省体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程中平还为山西省射击射箭水上运动中心、山西省体操武术运动中心、山西省冰雪运动中心、山西省田径游泳运动中心、山西省自行车击剑球类运动中心揭牌。

局办公室、人事处、竞体处、财务处、科教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发展中心 韩颖 付翀)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