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省体育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2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11月16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雁峰主持召开省体育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安排部署落实工作。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省体育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局领导杜荣、袁乃平、李润民、程中平出席。

会  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赵雁峰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强调,要全面认识全会精神重大意义,把牢政治方向。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对于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议要求,要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贯穿工作始终,把握好主题、把握好基调,把握好时度效,做到全面准确、求真务实、严谨生动。严明政治纪律和宣传纪律,对一些重大问题要按照党中央的统一口径把握,拿不准的要及时请示,涉及敏感问题的要按程序送审。

杜荣传达学习《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

会议指出,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开展党员干部学习活动。全局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一项重大任务,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制定好学习计划,安排好学习进度,统筹抓好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工作,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袁乃平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要坚持密切联系实际,做好集中宣讲和新闻宣传。局领导和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发挥表率作用,结合体育发展实际,统筹精神文明创建,亲自做好宣讲工作,扩大覆盖面,增强实效性。全局系统要弘扬优良学风,切实改进文风,增强学习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紧密联系当前山西体育事业的实践发展,科学编制省体育局“十四五”规划,奋力推进山西体育事业的大发展。

局系统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参加会议。

发展中心 付翀 关靖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