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省体育局机关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2来源:本站 字体 [ ]

为继承发扬团结互助、扶危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让各类困难群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12月4日,省体育局机关组织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

活动现场,局领导赵雁峰、杜荣、李润民带头将饱含浓浓爱意的善款汇入捐款箱,因公务在外的局领导袁乃平、程中平也由其他同志代为捐款。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送上一份温暖、传递一份真情。活动不设标准、不搞摊派捐款现场爱心涌动,每个人都献出了一份爱心,承担了一份社会责任。

连日来,全局上下以此为榜样,纷纷踊跃捐款。爱心使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奏响了一曲弘扬传统美德、共创文明和谐的时代新曲,形成“人人献爱心,处处有爱心”的浓厚氛围,为帮助弱势群体早日走出困境,共同享受社会发展成果贡献一份力量。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局系统良好的社会形象,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捐款.jpg

(发展中心 韩颖 付翀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