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省体育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2来源:本站 字体 [ ]

乍暖还寒春意近,新春慰问暖人心。2月3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辛丑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局领导赵雁峰、杜荣、袁乃平、李润民分别前往离退休老同志张原里、王春元、白龙章、薄建伟、杨凤楼、李富信、扶贫队员代表张中雄及局系统省劳模、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进行看望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每到一户,局领导都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聊家常、谈发展、忆往昔、展未来,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居住环境、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对他们为山西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祝愿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关心、关注我省体育事业发展,多走、多看,多提宝贵意见。

老同志们对局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局党组的各项工作,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发挥好自身余热,努力为我省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当天局领导还看望慰问了扶贫队员家属,充分肯定了扶贫队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所做的努力和贡献,感谢他们扎根基层、无私奉献,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局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等有关人员一同参加慰问。

(省体育发展中心 韩颖 关靖)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