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局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坚持训练的运动员、教练员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2来源:本站 字体 [ ]

牛年春节,我省体育健儿放弃团聚、放弃休息,坚持冬训、坚守训练场,全力备战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

111.jpg

2月18日,正月初七,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雁峰,党组成员、副局长杜荣、袁乃平,二级巡视员李润民、程中平带着新春的祝福看望慰问坚持训练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

微信图片_20210218163042.jpg

赵雁峰一行先后来到省乒乓球队、田径队、射箭队、射击队、摔跤队、冰壶队、滑雪队、武术队、举重队、击剑队、体操队、艺术体操队,与运动员教练员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呼声,详细询问各运动队在近期参赛、备战安排,生活后勤保障等方面情况。局领导对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在赛场上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展现出的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进一步振奋精神、积极备战、科学备战,强化体能恶补短板,提升技战术实力,以最佳的竞技水平和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为国争光、为省添彩。

微信图片_20210218163123.jpg

新春的慰问温暖了冬训中的运动员、教练员,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定不辜负局领导的殷切期望,发扬拼搏精神,全力以赴,刻苦训练,以优异的成绩向三晋父老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省体育发展中心  韩颖 关靖)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