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全国柔道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柔道项目资格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2来源:本站 字体 [ ]

4月8日,2021年“体彩杯”全国柔道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柔道项目资格赛在山西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柔道协会副主席熊凤山宣布比赛开幕,山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雁峰致欢迎词,中国柔道协会主席冼东妹、华舰体育控股集团副总经理王福、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吴卫凤、吉林省体育局副局长宋海友、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吕玉东、中国柔道协会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山西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程中平主持开幕式。

赵雁峰代表山西省体育局向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光临本次比赛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向国家体育总局、国家举摔柔中心和中国柔道协会对山西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这次全国柔道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柔道项目资格赛在山西太原举行,是全国柔道界的一件大事,也是山西体育届的一件喜事,必将进一步推动山西柔道项目的普及和发展,也必将为“体育山西、健康山西、幸福山西”建设作出积极贡献。我们会以争创一流的精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热情服务,全力以赴保障赛事顺利举办。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奥运拼搏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夺取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

本次比赛由中国柔道协会主办,山西省体育局和太原市人民政府承办,山西省重竞技运动中心、太原市体育局、山西体育中心和华舰体育赛事发展(山西)有限公司协办。分为体能竞赛单元和柔道技术竞赛单元。体能测试达标运动员方允许参加技术竞赛单元,未达标的则失去参加柔道技术比赛资格;技术竞赛单元采用国际柔联最新柔道竞赛规则和单败淘汰四分之一复活制。来自全国各地的643名高水平柔道运动员将为第十四届全运会柔道项目参赛资格进行角逐,对男、女共十四个级别的金牌展开激烈冲击。

山西运动员报名参加了全部十四个级别的争夺。男子组参赛队员和项目是:-60公斤级张大洋陈同建,-66公斤级陈德纪、呼苏勒、赵晓龙,-73公斤级乌汉图、旭日刚,-81公斤级柴力干 、孟根苍、任晓磊,-90公斤级姚成、丁建文,-100公斤级裴伟斌、郭松瑞,+100公斤级韩瑞轩、田润坤。女子组参赛队员和项目是:-48公斤级孙慧敏,52公斤级唐文倩、刘犇、乔钰莹,57公斤级付晓玉、张雯,-63公斤级李爱、魏铭键,-70公斤级赵婷,-78公斤级孟宸宇、赵文丽、吴红桃,+78公斤级梁烨、梁翻翻。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 韩颖)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