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赵雁峰调研省级体育协会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2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414上午,省体育局局长赵雁峰赴省武术协会、元亨康养基地,省航空运动协会,省健美健美操协会等三家省级体育协会调研,他强调,要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紧紧围绕促进省级体育类社会组织高质量健康发展,着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省级体育类社会组织的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为在社会组织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奋力夺取“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局新胜利贡献力量。省体育局副局长杜荣一同调研。

在省武术协会,赵雁峰听取了协会发展历史、年度计划、业务开展、品牌赛事、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赞扬了协会推动武术项目运动发展,促进武术运动普及和技术水平提高上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元亨康养文化有限公司是省武术协会旗下一家以太极为载体的成员单位,赵雁峰观看了太极拳展示,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对其用产业行为大力推广传统武术表示赞赏,指出,健身是种文化,文以载道,武以养德,练太极就要做到德才兼备、文武双修。在省航空运动协会,赵雁峰饶有兴致地观看了航空模型,与青少年航模爱好者亲切交谈,询问大家的学历、籍贯和学习情况,赵雁峰勉励她们努力学习科学本领,长大后为我国的航空事业多做贡献。省健美健美操协会致力于发展健美和健美操事业,提高全省健身爱好者参与度和运动员运动技术水平,赵雁峰听取协会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对协会始终坚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表示肯定他希望协会继续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普及健美、健美操运动,提高运动技术水平,为我省转型综改作出体育人应有的贡献

赵雁峰指出,这次对省级体育协会的调研是根据省委“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统一要求,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载体,既立足当前,解决协会“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又着眼长远,完善解决协会运行的长效机制,不断增强协会发展的内生动力,对于收集的相关意见建议,将会认真梳理,逐条落实。赵雁峰强调,要以党建为统领,加强协会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全体会员的政治站位,以党建凝心聚力,以党建促进协会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要助力山西转型发展,助力山西体育事业、体育产业升级,为“三个山西”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工作的实效性,着力打造讲政治、重发展、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协会要构建新的工作机制,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全力支持协会依法履职,依法尽责。

局办公室、全民健身处、省全民健身中心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省体育发展中心 付翀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