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全省女职工乒乓球比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2来源:本站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营造追求高品质生活的良好氛围,引导全省广大女职工以健康向上、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巾帼姿态,推动我省高质量转型发展,4月23日,“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第三届全省女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太原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纯宣布比赛开幕。

省乒乓球协会名誉主席王昕,省体育总会主席、省乒乓球协会名誉主席苏亚君,省妇联主席黄岑丽,省卫健委党组副书记、省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张晓清,省直工委二级巡视员田植峰,省乒乓球协会主席王振先出席开幕式。省体育局副局长杜荣主持开幕式,省总工会副主席韩丽珍代表大赛组委会致辞。

乒乓球作为我国的国球,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我省女职工乒乓球比赛已举办两届,取得良好效果。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1个市、13个省级产业、40个省直单位、大型企业等64支代表队的500余名巾帼健儿参加,队伍和人数均创新高,是一场释放激情、绽放自信,切磋球技、增进友谊,展示风范、昂扬斗志的巾帼群英赛事。

本次比赛旨在通过群众性体育活动,带动影响全省广大女职工投身全民健身,共享美好生活,更好地服务和推动我省高质量转型发展。参赛选手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以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拼搏向上为核心的中华体育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赛出风尚。裁判员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肃认真,公正裁判。组委会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工作人员各尽其责、热情服务,为建设“体育山西、健康山西、幸福山西”,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凝聚强大正能量、激发持久新动力。

本次比赛由省总工会、省直工委、省体育局、省卫健委、省妇联主办,省乒乓球协会、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省直机关工会工委、省妇女体育协会承办,省体育博物馆协办。比赛设市级组和省直组两个组别,市级组设女子团体、市级领导干部女子单打和30岁以下组、31——49岁组、50岁以上组女子单打,省直组设女子团体、厅局级领导干部女子单打和30岁以下组、31——49岁组、50岁以上组女子单打。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 韩颖)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