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副省长张复明主持召开《体育山西建设规划纲要》编制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7 11:04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体育山西专题会IMG_7073.jpg

   5月21日,副省长张复明主持召开《体育山西建设规划纲要(2021—2035年)》编制工作专题会议,听取《规划纲要》编制进展情况汇报,对下阶段编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省体育局局长赵雁峰、省社科院院长杨茂林分别汇报《规划纲要》编制进展情况和编制框架思路。省政府副秘书长丁纪岗、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苏亚君,省委政研室、省发改委、省卫健委等相关部门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规划纲要》提纲谈认识、谈体会,并提出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

体育山西专题会IMG_7129.jpg

张复明表示,前期全国体育界专家对《规划纲要》编制做了大量的探索性工作,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支撑。为了编出的纲要更侧重于“体育山西”,而不是“山西体育”,委托省社科院重新开展纲要编制工作。就进一步做好《规划纲要》编制工作,张复明强调,“体育山西”是人民高品质生活、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部分,是人的全面发展的基础,要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找准《规划纲要》的切入点,该淡化的要淡化,该强化的要强化。要实现体育与其他领域的融合、渗透、协力,享受体育给人们带来的幸福感、满足感,发挥体育的保障支撑作用。要更加关注后疫情时代休闲、健康的生活方式,关注城镇化、现代化、互联网时代的体育,关注进入人的全面、高质量发展时代的体育山西建设。在《规划纲要》编制过程中,找准突破口、支撑点、主路径,细化项目、平台、活动、组织,让“体育山西”走进人心、走向深入、走在前面。

1.jpg

   省体育局副局长杜荣、袁乃平、二级巡视员李润民,山西日报社副社长宋建平,《规划纲要》编制专家组成员,省体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会。

(省体育发展中心 韩颖)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