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体育山西纲要》编制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2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6月28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乃平主持召开《体育山西纲要》编制座谈会。省社科院(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课题组成员、局机关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省社科院课题组崔云朋汇报了纲要需要我局配合完善讨论的问题。局机关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就纲要征求意见稿涉及的主要内容、指标参数、具体项目进行了发言,并与课题组进行了充分讨论。

袁乃平代表省局对《体育山西纲要》课题组的辛勤付出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山西”建设,必须以不同于以往的建设理念和建设行动,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助推山西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编制组要与时俱进,科学编制,准确落实张复明副省长的讲话要求,要认真梳理相关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逐条完善,逐项提升。各相关处室要严把文字关、质量关、数据关、指标关,让纲要更具指导性、前瞻性和可行性。双方要继续加强联系,密切配合,互通有无,及时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高质量高标准的满意答卷。

(省体育发展中心 付翀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