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省体育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2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先烈的丰功伟业,传承党的优良传统,6月29日,省体育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雁峰出席并讲授专题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荣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乃平宣读《中共山西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局二级巡视员李润民、省纪委监委驻省文旅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贺玉才出席。

微信图片_20210629125119.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赵雁峰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局领导为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证书和牌匾。

赵雁峰在讲话中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全省体育战线的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向他们学习,在全系统营造人人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赵雁峰以《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智慧力量 努力开创我省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为题,结合自己所学所思所悟,围绕学党史要悟思想,从党史中汲取丰富的营养和智慧,学党史要办实事、开新局三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他带领与会党员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并指出要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赵雁峰指出,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成功地把一个半殖民地半封建的旧中国变成了一个社会主义新中国,把一个经济文化比较落后的新生的中国变成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国。要坚持不懈地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认真总结学习党的历史经验,对于我们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执政能力,巩固执政地位,推动事业发展,有着十分重要而现实的意义。

赵雁峰强调,今年是我省“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局之年,体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描绘出了山西体育事业发展的广阔前景。要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宝贵启示,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不断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行动,再鼓干劲,再接再厉,成绩面前不松劲,困难面前不低头,继续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下定“干就干出一流业绩”的决心,在党的建设、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青少年体育、航空体育等方面共同开创山西体育新局面。

杜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赵雁峰局长的党课深入浅出、生动精彩,把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和党课内容,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推动我局党的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育山西”华美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分别发言。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公务员、全体受表彰人员和受表彰单位代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省体育发展中心 韩颖 关靖)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