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山西省儿童青少年体育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2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7月6日,省儿童青少年体育协会在山西大学成立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李润民山西大学副校长孙岩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姚彬出席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发来的贺信。贺信对山西省儿童青少年体育协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山西省儿童青少年体育协会充分发挥服务行业的功能,不断提升专业性和号召力,落实体教融合,整合社会力量,积极探索协会发展运行的好机制、好模式,形成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成为助力山西省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李润民在讲话中指出,山西省儿童青少年体育协会的成立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青少年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科技和人才资源聚集优势,精准发力,主动整合社会资源,加强与教育系统的深度合作,通过各类儿童青少年体育赛事以及体育进校园等活动,为我省广大儿童青少年、体育教师、教练员提供训练竞赛平台、锻炼场所和包括培训、授课等在内的多层次、多元化的服务,协会要不断完善我省儿童青少年体育赛事体系,加强体育师资教练培训,推进体育传统特色学校和高水平运动队建设,提升我省儿童青少年体育锻炼科学化、组织化、常态化水平,有效推动体教融合在我省的不断深入,促进我省儿童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提升我省儿童青少年体育竞技水平和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水平。

孙岩代表山西大学对莅会嘉宾表示欢迎,他表示,山西大学作为百年学府,具有开展体育教育和体育竞赛的优良传统,是中国最早引进近代体育课程和体育竞技项目的大学,学校将以此次协会的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同协会的交流与合作,全力支持协会发展,同时也希望协会继续关心支持山西大学体育事业发展,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携手推进山西体育事业取得更大的进步。

会后,李润民同孙岩共同为山西省儿童青少年体育协会揭牌

省民政厅、省体育局相关领导,各市体育运动学校负责人,山西省儿童青少年体育协会发起单位负责人,山西省儿童青少年体育协会全体会员等参会。

(省体育发展中心 付翀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