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欢迎回家!奥运“四朝元老”董栋结束隔离返回山西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2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热烈欢迎奥运蹦床健儿载誉归来”“热烈祝贺董栋勇夺奥运蹦床银牌”。8月23日的山西体育中心运动员公寓楼下欢声笑语,横幅高悬,一片喜气洋洋的气氛。刚刚结束训练的山西省体操武术运动中心的运动员、教练员翘首以盼,热烈欢迎结束隔离的东京奥运会银牌得主董栋以及功勋教练蔡光亮、队医庞象青载誉归来。省体育局副局长袁乃平为他们送上鲜花,并亲切合影留念。

东京奥运已成为“过去式”

袁乃平热烈欢迎他们“回家”,感谢他们为国家为山西争了光添了彩,希望他们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持续打好十四运的硬仗。

董栋等人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担当投入训练,调整状态,争取在全运会上再获殊荣。


恢复训练成为“进行时”

根据有关防疫政策,董栋在北京体育大学进行了为期21天的封闭隔离。事实上,他每天都会在短视频平台晒出相应的恢复性训练画面,甚至在屋内还利用简易的蹦床进行训练,并和网友调侃“一天不跳它难受”。

除了训练,董栋还需要重温自己的比赛,打磨细节,为自己复盘。作为顶级运动员,走下领奖台的那一刻,一切从零开始,董栋毫不懈怠。

面向陕西期盼“将来时”

对于董栋来说,一整个奥运会周期正式结束,他甚至“过家门而不入”,不能短暂和家人团聚,就要抓紧备战9月4日开赛的全运会蹦床比赛。他表示不仅希望自己,更希望能率领团队获得沉甸甸的全运金牌,就像16年前他在江苏的十运会上做到的那样。

作为32岁高龄的传奇,董栋的比赛看一场少一场,且看且珍惜,让我们共同祝福董栋,祝福山西蹦床队。

(省体育发展中心 付翀 关靖)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