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我省武术套路队结束全运征程 载誉凯旋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2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9月4日,为我省夺得十四运竞技项目首枚奖牌的姚洋和武术套路代表队载誉归来,在山西体育中心运动员公寓楼前,省体育局副局长袁乃平为他们送上鲜花,并亲切合影留念。

本次全运会,我省参赛的4名运动员全部取得名次,姚洋摘得女子长拳、剑术、枪术全能银牌,高晓斌获得男子长拳、刀术、棍术全能第五名,张汉勇获得男子南拳、南刀、南棍第五名,崔碧晖获得男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第五名。

近年来,为传承民族文化,将中华武术这一传统国粹发扬光大,我省武术套路项目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寻求出路,不拘一格选材,拓展模式培养,年轻一代武术运动员在比赛中不断崭露头角。为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山西武术套路队冬练三九、夏练三伏,不厌其烦地重复每一个动作、琢磨每一个细节,强化技术、心理、体能,放平心态,以苦为乐,争创佳绩,向巅峰发起冲击,最终实现了全运之旅精彩收官。

(省体育发展中心 韩颖)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