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健身指导

中国记者节广播体操创意短视频推出

发布时间:2022-11-09 08:39来源:中国体育报 字体 [ ]

每天锻炼10分钟,践行“四力”在路上。为进一步倡导广大编辑记者在伏案工作之余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中国行业报协会、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共同发起,联合人民公安报社、中国教育报刊社、健康报社有限公司、金融时报社、英大传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民铁道》报业有限公司、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有限公司、中国航天报社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行业媒体共同推出“2022年中国记者节特别活动——第九套广播体操创意短视频”,作为献给广大新闻工作者的礼物,于11月8日中国记者节当天在全网推出。

有着广泛群众基础的第九套广播体操运动量定位在中等强度运动,能提高心肺功能和骨骼肌有氧代谢能力,具有较强的健身效果。共有9家行业媒体38名一线记者编辑参与视频录制,他们用阳光自信的姿态、整齐规范的动作展现了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的良好风貌。

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张超文表示,对广大新闻工作者来说,加强体育锻炼,既是保持身体健康的重要保障,也是提升工作效率的有效途径。活动旨在引导大家树立健康锻炼的意识,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使广大记者同仁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