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少体育 > 青少体育

关于举办2021年山西省射击冠军赛暨山西省 第十六届运动会射击资格赛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30 09:15来源:青少年体育处 字体 [ ]

关于举办2021年山西省射击冠军赛暨山西省

第十六届运动会射击资格赛补充通知

  

各参赛单位:

根据山西省体育局2021年度竞赛计划安排,2021年山西省射击冠军赛暨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射击资格赛将于7月17日至7月25日在临汾射击运动基地举行。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规程补充

(一)每单位可报领队1名,运动员限报50人,运动员10人及以下可报教练员1名;运动员10人以上可报教练员2名;运动员20人以上可报教练员3名;运动员30人以上可报教练员5名。此外,各单位可报编外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人数不限,编外人员费用自理。

(二)各单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资格赛方可报名参加2022年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决赛。运动员在资格赛中获得的决赛资格授予运动员所代表的单位。决赛阶段,每单位每个个人项目参赛人数(含兼项)最多不超过4人。

二、报名

各单位报名表须经本辖区市体育局审核后,将加盖市体育局公章的报名表纸质版(以寄出邮戳为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于7月1日前分别寄送至山西省射击射箭水上运动中心、山西省全民健身中心、临汾市体育局,报名表上务必留有领队联系电话,逾期报名或不按规定报名,不予受理。

(一)山西省射击射箭水上运动中心(sxssjsj@163.com)

    人:赵嘉熙

    址:山西省太原市晋源区健康南街1号山西体育中心办公楼447室

(二)山西省全民健身中心(huo050107@163.com)

    人:霍羿伶

  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寇庄北街2号山西省体育局5层业务二科

(三)临汾市体育局(lfstyjjxk@163.com)

    人:赵润宇

  址:临汾市尧都区体育中街101号临汾市体育局竞训

三、报到

裁判员报到

1.裁判长和指定的裁判员于7月17日18:00前报到,其他裁判于7月18日15:00前报到,报到时携带本人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报到地址:临汾射击运动基地(临汾市尧都区滨河东路北延韩村西面),联系人:赵嘉熙15935936125。

2.裁判员报到时自带裁判服、个人裁判用品、规则及等级证书。裁判员差旅费依往返车票(火车硬座、长途汽车、高铁二等座,手撕票无效)报销,自驾车、绕道或乘坐飞机、卧铺、豪华大巴、高铁(一等座)和出租车不予报销。未经省体育局同意,不得擅自换人,不按时报到者不予接待。赛会各项补助标准按山西省体育局《关于印发<山西省省级竞技体育赛事定额定向补助暂行规定>的通知》(晋体竞〔2016〕1号)文件执行。

3.到达目的地车站后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赛区安排固定司机固定车辆接站。

4.抵达酒店后,所有人员需检验“健康码”“行程码”、七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填写排查表并签订防疫承诺书。

5.所有人员每天进行体温检测,检测报告合格后,方可参加当日比赛执裁工作。

参赛队报到

1.所有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官员和工作人员在抵达赛区前14天内没有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近期(2个月内)无广东省广州市、佛山市、吴川市、深圳市、东莞市旅居史,没有确诊或疑似人员接触史,14日内居住地无确诊病例,体温正常且无其他身体不适,持“个人健康码”“行程码”“疫情防控承诺书”、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安全责任声明书”“反兴奋剂承诺书”方可启程参赛。

2.原则上要求参赛单位派车,采取“点对点”的交通方式,直达赛区。确因赛区距离较远,需要乘坐高铁等公共交通的单位,需在报到途中,尽量减少换乘次数,全程佩戴好口罩,候车期间避免人多的地方,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工作。自备水杯等个人物品,避免个人物品的交叉使用。携带消毒液、口罩等必要的个人防疫物资,做好个人防护。

3.抵达赛区后,严格遵守赛区封闭管理规定,不无故外出,不聚集。教练员、官员须全程佩戴口罩,不与赛区外人员接触,不食用外来食品。

4.各单位需携带运动枪支参加射击比赛,枪支、弹药运输必须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枪支管理法》和公安、交通部门的有关规定办理《枪支弹药携运证》或者《枪支弹药运输许可证》。

5.随身携带枪支弹药的,要安全存放,并指派专人看管,为保证枪弹在路途中的安全,妥善保管枪弹,应明确责任人,确保枪弹安全。

各参赛单位到达赛区需第一时间将枪支弹药存放到赛区指定弹存放处,不得随身携带枪支弹药。各参赛单位领队为枪弹安全第一责任人,需确保枪弹在路途运输中的安全。

6.参赛代表队按初步日程时间报。报到地点:临汾射击运动基地。(地址:临汾市尧都区滨河东路屯里镇韩村西面,联系人:张林峰(18636799356)。

7.报到后即可办理入住手续,入住酒店为临汾华尧威尼斯水世界酒店,因提前报到大会将予以安排食宿,每人每天交纳食宿费200元。

8.各代表队负责人须于补充通知规定的正式报到日16:00点前对本单位报名情况签字确认,否则视为认可。报名截止后不得增报运动员,所有调换须在补充通知规定的正式报到日内完成,每更改一处,需向大会交纳手续费100元,抽签后同项目内的运动员之间不得调换;签字确认后弃权,需向大会交纳手续费每人每项200元,并在弃权项目的赛前上交,如不上交,取消该队该项及其以后其他项目的参赛资格。

四、收费标准

(一)比赛不收取报名费。

(二)领队、教练、运动员每人每日纳伙食费70元,医疗费用和编外人员一切费用自理。

(三)编外人员每人每日食宿费为200元/人,如需单间,补房差130元。

(四)接、送站费用:火车站(含高铁站和临汾火车站)、长途汽车站:每人单程每次20元。

五、其他事宜

(一)自行前往报到地点的代表队请于7月10日前将到达时间、人数和车次告知(附件2),以便安排食宿。

(二)因全国铁路联网,请各参赛队自行购买返程车票,离会日之前返程的代表队与比赛时间有冲突的请自行调整。需要送站的参赛单位,在报到时请告知返程的具体时间、车次、人数、出发站点等信息,以便安排送站。

(三)参赛单位乘火车请在临汾站下车,乘高铁、动车请在临汾西站下车,乘大巴请在临汾长途汽车站下车。

(四)各参赛代表队必须按规定带好二代身份证,竞赛时查验。

(五)为方便各队报到时枪弹顺利入库,请各参赛队在提交报名单时将参赛使用的枪支及子弹信息和公安部门开具的枪支弹药携运证明(必须为往返的复印件)一并报来,以便安保部门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样表见附件3)。

(六)步手枪项目竞赛秩序单将于7月18日当天16点进行分组抽签。各代表队须在报到日18日16点之前进行书面或传真确认参赛名单,逾期不予受理,抽签后不得更改。

六、联系方式

转账信息

单位名称(食宿费):临汾华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汾城建支行

  号:0510028209025968842

联系人:苏秀鹏

竞赛联系人:冯玉亭

    邮箱:lfstyjjxk@163.com

枪弹库信息联系人:张临峰

  邮箱:181785356@qq.com

住宿、接送站联系人:刘明超

  邮箱:277908706@qq.com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2021年山西省射击冠军赛暨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射击资格赛初步日程

              2.接送站通知单

                               3.枪支弹药情况表





山西省体育局

2021年6月29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