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运会

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毽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15 09:54来源:朔州市体育局 字体 [ ]

5月13日,为期4天的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项目毽球比赛在朔州市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全省13支代表队共计200多名毽球运动员汇聚一堂、切磋技艺、展示绝活

本次比赛分毽球男子、女子三人赛青年组和中年组,毽球男子、女子双人赛,平踢毽球混合三人赛青年组和中年组,平踢毽球混合双人赛及花毽的竞赛项目。

整个比赛每一场都踢得相当精彩、激烈。场上的参赛选手团结一致,漂亮的倒钩、腾空脚底踏球、脚侧踢、脚尖踢……把比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一场场精彩的毽球盛宴让在场观众感受着毽球的魅力。

毽球是从我国古老的民间毽子游戏演变而来,是一项有着悠久历史、深受群众欢迎的民族体育项目。它老少皆宜、形式自由、进入门槛低,在我省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此次毽球比赛必将对毽球项目的普及推广及全民健身运动发展起到助推作用。

(省体育发展中心付翀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