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今日体坛 > 媒体关注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晋中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18 08:50来源:山西日报 字体 [ ]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1月16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报告会在晋中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省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省综改办副主任马伟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在晋中市各县(区、市)和晋中开发区设分会场,共计110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马伟结合我省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深刻领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

  与会同志认真聆听、详细记录,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脉络清晰、深入浅出,是对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指导。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为晋中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出积极贡献。

  当天,马伟还走进海纳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基层干部职工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回答大家提问。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