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今日体坛 > 媒体关注

全国传统武术拳种展演网络大赛上线

发布时间:2022-12-02 14:08来源:中国体育报 字体 [ ]

12月1日,2022年全国传统武术拳种展演网络大赛正式上线。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本届大赛的举办更好地满足了广大传统武术爱好者对赛事活动的需求,为传统武术爱好者搭建线上竞赛、展示、交流和互动的平台。传统武术爱好者可通过国家体育总局武术中心和中国武术协会官方网站、手机端和微信公众号等途径报名参赛。本次比赛成绩可作为认定武术段位制初段位技术免试依据,并与2023年度全国武术全民健身系列线下赛事相关联。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主办,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