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今日体坛 > 三晋体坛

省体育局举办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12 17:56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11月12日,省体育局举办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特邀中共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教授深入解读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荣主持讲座并作具体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乃平,二级巡视员李润民出席。

讲座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的背景、战略部署、首要任务以及关键一招等四个方面深入解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髓与要义主题鲜明、层次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我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局下一步如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杜荣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把认真学习、广泛宣传、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大会的主要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体育工作结合起来,有序推进学习走深走实。统筹抓好当前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围绕当前体育系统具体工作,认真履职尽责

专题讲座在我局干部职工中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我省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山西体育事业发展新的篇章。

局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省体育职业学院副处及以上干部、局机关全体公务员聆听讲座。

(省体育发展中心韩颖 付翀 关靖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