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今日体坛 > 三晋体坛

外强体质 内练意志 省体育局组织训练单位相关人员军训

发布时间:2021-11-15 16:58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为锤炼各训练单位人员的意志品质,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打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运动队,11月15日,省体育局召开局系统训练单位相关人员军训动员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乃平宣布军训开始并讲话。

袁乃平就此次军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统一认识,振奋精神。二是服从命令,严格要求,团结协作。三是全力投入,顽强拼搏,收获成功。他强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军训,培养吃苦意识、坚持意识、懂规矩守纪律意识,以军人的姿态塑造自己,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军人的精神激励自己,始终做到四严四齐,即严肃态度、严格要求、严密组织、严格训练和队列整齐、服装整齐、步伐整齐、站队整齐。用敢于吃苦、勇于拼搏的精神,圆满完成训练任务,不断征服自我、充实自我、超越自我、完善自我,取得军训和思想作风建设双丰收。

全体参训人员排着整齐的队伍,喊着嘹亮的口号,在教官指挥下,斗志昂扬地参与到训练中去。在他们洪亮声音、铿锵步伐的背后,是堪比军人的饱满热情,是山西体育人的旺盛活力。此次军训时间虽然不长,但任务繁重。参训人员一方面进行队列、内务、军体拳等实操练习;另一方面还要加强国防安全、消防安全、革命传统等军事理论思想教育。

本次军训是省体育局首次组织大规模军训活动,为期10天,山西体育职业学院训练处有关人员,各项目运动中心班子成员、训练科长、教练员、领队、运动员,体科所科研教练等900余人进行封闭军训,军训大本营设在山西体育中心。军训是学习军队优良传统、培养艰苦奋斗精神的极好机会,也是增强体质、磨炼意志、提升修养的实践课堂,更是运动员增强体能储备的重要一课。军训,训的是思想、是作风、是纪律、是品格。

本次军训与当前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基层开展,与省体育局“强体能、补短板、攀高峰”理念相结合,全力支持、保障重点运动员、教练员及重点项目,全力提升在国内外赛场争金夺银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我省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 关靖)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