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今日体坛 > 三晋体坛

省局获中国体育文化和体育旅游博览会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1-11-26 16:51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11月26日,为期三天的2021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在广州开幕,山西省体育局以精心的组织策划获得优秀组织奖,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乃平代表省体育局领奖。

本届博览会“新使命、新征程、同圆梦”为主题,由系列论坛、展览展示、配套活动、商务对接四大部分组成,共设体育文化体育旅游主题展区、各地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展区、国家及国际组团展区、体育消费及服务展区和智慧化体育展区五个展区。

山西展区以“新起点、新融合、新发展”为主题,以晋商文化为设计元素,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一群两区三圈”为总布局,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近年来我省体育工作亮点、优秀体育文化、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引起广泛关注。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 关靖)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