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今日体坛 > 三晋体坛

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十四次(扩大)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9 11:14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11月29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雁峰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十四次(扩大)学习会。党组成员、副局长杜荣、袁乃平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主席在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纪念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11月12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肯定了“一带一路”建设取得的成就,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并提出继续推动高质量共建的着力点,为坚定不移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更好造福各国人民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指出,习近平主席在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纪念峰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30年来双方关系发展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辨析历史大势,擘画未来宏伟蓝图,为在新起点上推动中国东盟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会议强调,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学懂弄通做实。要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部署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久久为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贡献体育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根据会议安排,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专题研讨,袁乃平、省体科所董建国、省体育发展中心康兰福依次发言。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省体育发展中心 韩颖)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